Top

疑讨要服务费发生冲突 长安南路一小区内男子捅死中介工作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15:38: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血案的原因,疑是因为服务费。

  4月7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南路一小区内,一男子和一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随后动了刀子。

  据小区业主称,中介公司位于小区B座一个单元的2楼,当日下午,男子前往中介后,和工作人员有争吵,然后拿出刀,行凶。事发后,工作人员被同事搀扶下下楼,送往医院,但没能抢救过来,“年龄也不大,29岁左右。”

  知情人说,事件的原因或是男子在这里缴纳了服务费,想找工作,但没有找到,过来想要回服务费。

  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看到,事发的位置已经被警方贴上了封条,时间为4月7日。从小区里能看见,这一户的窗户上张贴着“面试处”的字样。此外,没有任何标志。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7日下午,这里的确出了事,中介开了有一年多吧,应该有手续,物业不掌握,“人是被送往医院后没的,嫌疑人也没跑。”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警方处了解到,事发后,警方已将嫌疑人控制,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 服务费 冲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