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儿子下楼玩耍不知所踪 9岁姐姐找弟弟也不知去向 警方4小时寻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08 16:01:16
[摘要]“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找到孩子,真的谢谢你们……”4月4日晚上,纺西街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男童、女童,将其送回家人怀抱。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找到孩子,真的谢谢你们……”4月4日晚上,纺西街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男童、女童,将其送回家人怀抱。

  4月4日14时许,纺西街派出所接到报警人吴先生电话称其儿子中午下楼去玩耍后不知去向,自己因要带两个孩子外出,便让其9岁女儿下楼寻找弟弟,随后也不知去向。民警详细了解走失男童、女童的年龄、外貌特征、着装等情况后。我所民警立即出警,对事发小区监控进行查看,该小区监控无可用信息。随后纺西街派出所加大警力对该小区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于18时许在该小区将姐弟俩人找到。

  防儿童走失小锦囊

  1.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电话和地址

  2.确保孩子知道如何拨打110

  3.出门穿鲜艳衣服更醒目

  4.允许孩子向成年人说“不“

  5.把孩子“栓”在身边

  6.教孩子认方位

  7.让孩子相信自己对危险的直觉

  8.清楚孩子行踪

  9.知道可以向谁寻求帮助

  10.使用学校发的“接送卡”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玩耍 不知所踪 警方

上一篇:西安万寿铁路小区内外多辆汽车玻璃凌晨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视频|含光路架空线落地工程7月底完工 未来线网将“埋”到路中绿化带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