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见找零骗局:男子买5元钱眼镜盒 给了100元又要回还让找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08 17:16:29
[摘要]这种老套的骗术,竟然还有人在使用。

  这种老套的骗术,竟然还有人在使用。

  芦女士是西安市凤城五路一家连锁眼镜行的收银员,4月8日中午12时41分,一名男子骑自行车在店门口转悠了一下,把车停下,进入店里,说要买一个眼镜盒。

  营业员取了一个棕色的盒子,男子去收银台付款,然后说颜色不好看,要求换一个。营业员去给调换的时候,他给了收银员100元钱,让找零。眼镜盒的售价是5元钱,要找95元。

  看着营业员很快就重新拿了眼镜盒过来,男子赶紧说,还需要一个,把营业员支开后,他突然说,有零钱,向收银员要回100元,“继续和我说话打岔,让给他找零。”芦女士说,男子翻了几下钱包,又说零钱不够,让赶紧给他找,“他要两个盒子,是10元钱,要找90元,我有点蒙,就给他找了90元。”

  男子接过钱后,随便挑了一个眼镜盒就离开,刚走两步,就被发现了,“我想起来,他把100元要回去了,还让我找了90元,就问他要。他不断地辩解,说给过了。”

  芦女士说,她早上收了多少现金是有数的,根本没那100元钱,可男子还是不承认,她就把90元先退回去,都再找找,“他看骗不了了,就把100元和两个眼镜盒都给我们,说出去找爱人拿零钱再来买。”

  店内的监控记录下全过程。

  “他戴着口罩,大约40多岁,说的是普通话,”芦女士说,希望同行们都留个意,别被这样的套路给骗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找零骗局 眼镜 监控

上一篇:官宣!安康高二、初二、中等职业学校非毕业班4月15日开学 下一篇:新车路边双排停放还未挂号牌被记12分 车主:还未开始就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