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姬源同志被追记二等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4-08 20:19:24
[摘要]4月8日,陕西省司法厅作出决定,给陕西省延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医务科副科长、二级警长姬源同志追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4月8日,陕西省司法厅作出决定,给陕西省延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医务科副科长、二级警长姬源同志追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尤其是战斗在监所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的广大干警,以忘其家、忘其亲、忘其身的英雄气概,坚决阻断一切传染途径、消除一切传染可能、防范一切传染风险,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先进事迹,姬源同志就是其中的突出典型。

  陕西省延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医务科副科长、二级警长姬源同志,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淡薄名利、无私奉献,坚持把司法行政戒毒事业作为毕生追求,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3月20日在戒毒人员生活区工作中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殉职,年仅34岁,用行动践行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责任担当,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戒毒所 二等功

上一篇:临潼新丰街道有一涵洞严重影响出行 村民问啥时能拆掉? 下一篇:最高悬赏一万元!西安警方公开缉捕犯罪嫌疑人王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