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从武汉回来了!解封首日 武汉至西安首趟动车下来41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9 07:11: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 - 副本.jpg

  4月8日14时20分,自武汉出发的G857次列车到达西安北站,这是自疫情期间管控以来武汉首次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当日,共有9列自武汉站发出途经或终到西安北站的动车。封城76天之后,武汉终于解封了!乘坐首趟高铁到西安复工的武汉人许女士下车后非常激动,她说:“你好,西安!武汉终于活过来了!”

  去武汉旅游遇疫情滞留 回家的感觉真好

  昨日乘坐首趟高铁抵达的乘客中,一对身穿隔离服戴着护目镜的母子格外惹眼,两人全副武装下了车,防护做得非常到位。

  交谈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姓葛,西安人,1月19日,她带着七岁的儿子去武汉旅游,做梦也没想到,会因为这次疫情,在武汉滞留了70多天。

  “去的时候还不知道有疫情,没几天就封城了,我们也是一点都没有准备,但也没有办法。滞留武汉的这些天,我们一直在酒店住着,天天盼着解禁呢。”葛女士说,得知8日解禁的消息,她第一时间购买了返回西安的车票,“终于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解封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