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体育场座位颜色变“西红柿炒鸡蛋” 座椅升级含特殊寓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09 08:56:5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为十四运正在加速改造的省体育场座椅曝光,新的座椅数量从原先的50100缩减到43000,颜色也从原先的纯红、纯蓝等变为“红黄相间”搭配,不少球迷打趣这是圣朱雀的西红柿配鸡蛋。据了解,该设计是通过科技手段缜密设计并有一定的寓意,方案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赞赏。

11.jpg

  图片源网络

  从现场座椅安装图看到,同一区域新座椅的颜色为红色与黄色相间排列分布,较之前纯色惊艳不少。

12.jpg



  惊艳有了,但不少球迷还是打趣这简直就是圣朱雀西红柿炒鸡蛋。

13.jpg

  省体座椅原色

14.jpg

  华商体育从参与设计讨论的专家处了解到,省体座椅新颜色不是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是通过研讨会获得了省市专家的一致认可。

  科学设计 饱含寓意

  据介绍,原设计包含多种方案与色彩,有天蓝色,绿色,桔色等,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红黄色为主,交帜混搭。

  其中红色代表国旗主色、红色文化。黄色寓意炎黄子孙,黄土神韵,寓意深刻。同时红黄色代表陕西队服装主色调,正因这些因素最终得到了专家一致认可。而在安装过程中,是通过计算机编程设计固定图案严格执行,不是一味乱装。

15.jpg

  图片源网络

  座椅升级带靠背

  省体或变西安打卡圣地

  同时,本次升级的省体座椅全部更换为带靠背的新产品,比以往更宽大更舒适,现场灯光、音响、跑道、主客队更衣室、新闻发布厅及外立面做了全方位提升,改造后的新省体,有望再为西安增添一处打卡圣地。

16.jpg

  省体改造目前已到后期阶段

  六月将会实现全面翻新交工

  各位狼迷,期待吗?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省体 座位 颜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