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经十三路车辆占道、黄土裸露 漳浒寨街道:限时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09 11:39:25
[摘要]据了解,漳浒寨街道对该路段绿化带环境卫生,学校门口东西断头路的卫生及绿化养护、东侧的沙石以及道沿以上和道沿以下车辆停放等相关问题整改措施予以明确。

  4月6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雁塔区经十三路车辆占道、黄土裸露等问题,对此,漳浒寨街道成立了经十三路问题专班,对经十三十三路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和部门落实整改责任,立即制定措施限时整改。

  据了解,漳浒寨街道对该路段绿化带环境卫生,学校门口东西断头路的卫生及绿化养护、东侧的沙石以及道沿以上和道沿以下车辆停放等相关问题整改措施予以明确,将严格按照各自责任立即开展整治,确保在时限内整改到位,并做好长效管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通讯员 车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经十三路 黄土裸露 整改

上一篇:一季度陕西森林草原火灾同比下降48% 人工增雨共发射火箭弹256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