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鼠乱窜 臭味难闻 西安天谷七路一空地咋成了“垃圾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9 12:01: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9120753_4990303d7613b2833124a6624c34de9ec41dafd8.jpeg

  现场:不少垃圾未覆盖 老鼠乱窜

  4月9日早9时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天谷七路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期,在其西门对面,一处约两个足球场那么大的空地,空地一半的区域内,堆积着大大小小瓦砾砖块、废旧家具、枯枝败叶等垃圾杂物,且不少区域的垃圾露天堆放,没有覆盖。

  在该空地内,记者看到收废品的人员搭的棚子,一旁还有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具。棚子一旁的垃圾堆上,鸡、鹅、狗等家禽牲畜在跑来跑去。记者询问一位收废品的老人这垃圾场是哪个部门设置的,谁在这里倾倒垃圾时,对方称有大车进来倒,自己也不清楚是谁,“我们就是看这些垃圾里有能卖钱的,收拾一下卖点钱。”

  尽管天气还不热,记者戴着口罩都能闻到酸腐的臭气,还有老鼠在垃圾堆里乱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鼠 臭味 垃圾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