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鼠乱窜 臭味难闻 西安天谷七路一空地咋成了“垃圾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9 12:01: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9120754_167705d46bf456aa4d329a3b543f2fef83c6d5c2.jpeg

  高新 沣东都说“不属管辖”

  西安市城管局:将立即调查

  4月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也接到过市民对该处垃圾场的投诉,“我们工作人员现场核查过,这里不属于高新辖区。”该工作人员称,该处云水一路路面区域归属高新,云水一路西侧区域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随后,华商报记者又联系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详细记录了垃圾场的位置后,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工作人员现场核查。

  4月9日中午11时43分,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沣东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回复称,经他们现场核查,该垃圾堆处于陈家庄东侧,该区域已经划归高新辖区。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将这一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也将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鼠 臭味 垃圾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