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田三路、春临三路信号灯全“熄火” 现已恢复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09 14:21:12
[摘要]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回函中表示,经核查,供电部门高压线奖三线于3月27日停电,受此影响,公田三路、春临三路周边道路信号灯不能正常运行点亮。

  3月3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春临二路从春临小学向西到曲江香都东门的两个十字路口、春临小学向南至城市运动公园、从城市运动公园到中海凯旋门西边的一圈红绿灯都歇火了,“有的路口还放着紧急的红绿灯,有的是压根儿没放,过马路很不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7日,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回函中表示,经核查,供电部门高压线奖三线于3月27日停电,受此影响,公田三路、春临三路周边道路信号灯不能正常运行点亮。为确保交通安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各十字路口摆放了移动信号灯。

  目前故障已排除,信号灯已恢复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灯 公田三路 春临三路

上一篇:周知!4月11日起西安公共道路停车泊位恢复停车收费 下一篇:市民询问45路公交收车能否延长运营时间?官方:暂不考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