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南收费站附近罐车渣土车相撞 大量柴油泄漏流淌至路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4-09 18:45:31
[摘要]4月9日下午,咸阳南收费站附近,渣土车和水泥罐车相撞,罐车油箱破裂致大量拆有泄漏。交警现场设置警戒区,消防迅速出泡沫水枪覆盖路面柴油。

9xbepxdz.jpg

  4月9日下午,咸阳南收费站附近,渣土车和水泥罐车相撞,罐车油箱破裂致大量拆有泄漏。交警现场设置警戒区,消防迅速出泡沫水枪覆盖路面柴油。

2.jpg

  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4月9日下午3时10分,兴咸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沣西新城咸阳南收费站北侧新新咸户路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救援站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

3.jpg

  下午3时19分,中队到达事故现场,现场一辆渣土车和一辆水泥罐车发生碰撞,水泥车罐车油箱严重破损导致大量柴油泄漏流淌至路面,了解到现场的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协调现场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设置警戒区域。3时21分指挥员命令出一支泡沫水枪对路面的柴油进行覆盖,防止大面积柴油挥发生险情,经过20分钟的处理,事故车辆和路面的柴油被完全覆盖险情排除,在交警的配合下两辆事故车辆被拖走,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收费站 柴油泄漏

上一篇:女子通过交友网站结识两人学投资 先后投入80多万难收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