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男子两年内三次酒驾被查 后两次被同一民警查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9 11:05: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9111228_6b9cd75fb9f5787bddea88eb6b1185334aa6a6d6.jpg

  俗话说:事不过三。然而邹某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第三次被抓获并非偶然,巧合的是,邹某刚三次饮酒后驾车均被陈阳交警大队沣西新城中队中队长刘凯涛查获,且第三次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这种违法行为,不能不让人为之惊叹!

  2020年4月1日晚,陈阳交警大队在辖区安谷园十字进行常态化酒驾夜查行动,邹某刚驾驶牌号为甘LXXXX8的小型汽车通行时,被大队民警检查中发现其满身酒气,遂对其利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经查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05.5mg/mL,涉嫌醉酒驾驶,在对其进行证件检查时,对方支支吾吾,一阵询问后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在现场组织夜查行动的沣西新城中队中队长刘凯涛越看此人觉得越眼熟,其躲闪的神情愈发让自己觉得此人有疑,遂进一步对其身份进行核实。调查后发现,果然此人不简单,这位驾驶人邹某刚已经是陈阳交警大队的“老朋友”了,他已于2018年8月14日在世纪西路三号桥南口实施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于2018年8月30日在商贸学院十字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陈阳交警大队进行过两次处罚,其驾驶证也被依法吊销,而第三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属于无证且醉酒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邹某刚三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查获其的竟然同为陈阳交警大队沣西新城中队长刘凯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酒气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