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批高考补习学校开学 800多名学生有序返校复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8:14:0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9日上午,西安市周至县两所高考补习学校顺利开学。据悉,这是西安全市率先开学的补习学校。在此之前,这两所补习学校已做好开学准备,达到了疫情防控要求,报经周至县相关部门验收评估合格,因此准许开学。

  记者了解到,周至县现有高考补习学校2所。周至县双成补习培训学校是经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2019年审批成立的全日制中高考补习学校。学校位于周至县二曲街办小寨子村,开设12个教学班,现有学生420人,教职员工47人。周至启航补习学校是经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2019年审批的一所高考补习学校,学校位于周至县辛家寨十字,开设9个班,现有学生392人,教职员工45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考 补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