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德门北区9月完成改造 老人盼了20多年的暖气终于要通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7:5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767.jpg

  复工1个月有余 计划9月完成小区改造工程

  王闯局长介绍,明德门北区于2020年2月22日收到复工复产报告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机械、材料进场准备,于2020年2月26日全面复工,复工人员460余人。

  截至目前已开始30栋楼外墙保温工作,累计完成18栋楼的防护网拆除及外墙保温施工;剩余楼栋正在逐步搭设吊篮;沿街商业真石漆喷涂完成70%;小区西南侧中央广场改造完成60%;西南侧绿化修建完成;1#、2#楼室外道路开始破除、管网正在开挖进行改造施工;东侧围墙正在改造修复;污水管网改造完成40%;围墙改造完成50%;绿化种植树木269棵;空调归置完成1000余台;已完成明德门北区38栋楼的窗户加工,完成4栋楼的窗户更换。目前所有工程进展顺利,最后预计今年9月将完成小区改造工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德门北区 老旧小区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