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德门北区9月完成改造 老人盼了20多年的暖气终于要通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7:5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西安市雁塔区明德路上有一个始建于1993年的老旧小区——明德门北区,该小区成为西安“三改一通一落地”中首批改造的老旧小区,改造后,明德门北区将变为不光“好看”,更“好住”的小区。据了解,2020年9月将完成小区改造工程。

  1月7日开始改造 楼体颜色由居民挑选

  明德门北区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明德路9号,始建于1993年。小区共有38栋多层,占地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居住人口约8000人,其中老人居多。

  雁塔区住建局王闯局长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12月完成了初步方案的评审,随即他们组织街道办、城管、社区、物业及各家运营商等多家单位召开多次改造推进会。最终于2020年1月5日确定中标单位,施工单位同年1月7号组织人员、材料、机械进场进行准备工作,年前完成了雁塔改造项目指挥部、小区安全通道的搭设,完成了12栋楼的外墙保温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改造的楼体颜色选择上,是工作人员先将不同颜色的墙面漆喷在墙上,再经过居民意见征集后,最终敲定的颜色。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德门北区 老旧小区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