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窝端!诈骗团伙潜入西安不到一个月 诈骗受害人30多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8:13:00 编辑:何媛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今年3月下旬,西安市潜入一伙职业刷单诈骗份子,该团伙犯罪手段隐蔽,成功率高,反侦查意识强,对社会危害极大。在短短十天内就诈骗十余名受害人30多万元,就在犯罪分子们洋洋得意时,他们被高新公安刑警大队连窝端掉,民警们从办案到侦破不过短短十天。

  经过一周艰苦侦查,4月3日下午高新分局民警成功将该犯罪团伙7名成员全部抓获,现场查获作案工具电脑4台、手机14部、车载goip设备一台及大量的手机卡。

  经专案组审讯,发现该犯罪团伙组织结构明晰、成员分工明确。成员中有负责购买公民求职信息、企业QQ号、诈骗手机APP软件、“虚拟运营商手机卡”的“买料组”;有根据非法获取的公民信息,拨打诈骗电话的“语音组”;有使用作案QQ冒充网络科技公司提供兼职工作的“客服组”;有负责联系洗钱的“财务组”;有负责使用诈骗APP后台,生成诈骗订单号的“技术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团伙 连窝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