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进展咋样了?实地走访西安背街小巷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06:36: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751.jpg

  4月9日,华商报记者又走访了多个“三改一通一落地”中的背街小巷和棚户区改造项目,了解工程进度。走访中,看到昔日脏乱差的背街小巷变得“小清新”或古朴素雅,别说是一直住在里面的居民,连路人都忍不住流连。

  6月底前完成

  所有背街小巷改造方案设计并开工建设

  去年11月21日,《西安市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出台,计划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主城区599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任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599条背街小巷已完成方案设计273条,开工建设185条。其中,24条示范街巷预计今年5月底前完成提升改造。按照全市统一要求,6月底前完成所有街巷提升改造完成方案设计并开工建设。

  走访中,华商报记者看到,每条背街小巷的提升改造工作都是因地制宜,各具特色,以节能实用和功能完善为导向,从排水、路面、路灯、绿化、线缆落地等涉及市民切身利益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微整治、大提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背街小巷 棚户区 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