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业农村部公布31种畜禽名单 狗未列入目录将禁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06:38:5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724.jpg

4月8日晚,农业农村部官网正式公布关于《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

  《通知》表示,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有关规定,农业农村部组织起草了《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目录》包括家养的传统畜禽和特种畜禽共31个种,基本实现了家养畜禽应列尽列,但这31个种类中不包括狗。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件:zysxzc@agri.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1号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畜禽种业处(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147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8日。 华商报记者 宁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畜禽 目录 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