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文林路在建工地围墙倒塌致5名工人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07:38: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冼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721.jpg

事发工地系二期项目

  不久前复工复产

  据了解,古渡家园公租房小区是秦都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一期已于2017年9月正式交付使用,解决了数千名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条件保障对象的住房问题。作为秦都区最大的公租房小区之一,受疫情影响,二期工程不久前刚刚复工复产。

  4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项目,多栋大楼主体已建成,外墙正在粉刷中。还有部分楼盘处于基坑状态,工地上仍能看到紧张忙碌的场面。对于此事,多名工人表示不知情。

  据其中一位死者家属介绍,事发后,警方将工地负责人带走调查,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记者前往医院希望联系到家属,但被医院工作人员谢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坍塌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