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文林路在建工地围墙倒塌致5名工人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07:38: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冼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723.jpg

  4月8日下午5时许,咸阳市文林路上,一处在建工地的围墙发生倒塌,导致5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咸阳市秦都区委、区政府已成立调查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家属:父亲刚来工地三四天

  再见时人已经没了

  4月9日上午,其中一位死者的儿子吕先生介绍,父亲是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办人,59岁。三四天前,父亲来到文林路上的古渡新家园二期工程打工,“当天晚上给父亲打电话始终打不通,后来有个自称工友的人接了电话,说父亲在医院,等我赶到时才知道父亲已经没了。”说起此事,吕先生难掩悲痛。

  吕先生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一部分工人正在粉刷一处墙面,另一部分在墙外的土坎下作业。

  “当时有工人用铁锨铲土,可能是墙体承受过大压力随之倒塌,具体原因还没有出来。”吕先生介绍,父亲平时在附近打打零工,“工地上的啥活都干。”据他介绍,工地搞粉刷的都是临时叫来的零工,并未签订劳动合同。

  据另一位死者家属介绍,52岁的死者严某是秦都区双照街办人,妻子患有抑郁症,家里还要供养两个大学生,“疫情期间他就没出门打工,昨天有个人硬叫到这个工地粉刷墙面,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据了解,工地并未与严某等人签订劳动合同。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多名家属处了解到,事故导致5名工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头部和腰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全力抢救。倒塌围墙有4米高,当时工人距离围墙有一段距离,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悲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坍塌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