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科技四路部分路面坑坑洼洼 每到夜晚渣土车成串通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9:51:51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 / 华商论坛网友“刁蛮郡主”

  多的时候一晚上有百十辆渣土车经过

  近日,华商网记者在经十四路与科技四路十字路口看到,行车道上多处都是坑洼,车辆通行时,会将坑里的积水溅起水花。

  沿着该十字路口往东,有些路面甚至快损伤到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这些地方都被覆盖了大块钢板。该路段的环卫工介绍,这些钢板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放的,因为工地的大车要从这过。

  “从晚上五六点开始,就会有很多渣土车从这过,多的时候一晚上有百十辆。”环卫工人称,过多的渣土车不仅容易压坏路面,掉落或者掀起的尘土也会特别多,每天都得开洒水车清扫。市政部门也曾来修理过路面,但修得速度赶不上被压坏的速度。

  科技四路全线贯通,是西安市高新区“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确定的城市品质攻坚任务之一。作为首条贯通鱼化区域的主干道,科技四路的建成通车对加快鱼化区域改造,改善软件新城交通条件,具有重要意义。但可惜的是,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出现了路面严重破损情况。目前,华商网记者已将现场情况反馈至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于此事,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科技四路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