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科技四路部分路面坑坑洼洼 每到夜晚渣土车成串通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9:51:51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通车不到两年路面已严重破损,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皂河至西三环段被网友吐槽坑太多,导致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华商网记者经现场查看后,将问题反馈至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车不到两年 科技四路路面多处破损

  2018年7月前,想从科技四路上西三环,得绕行科技西路和科技八路,过大的流量导致这两条路的十字路口经常拥堵不堪。有市民曾算过时间,打通科技四路(皂河至西三环段)这一段仅有1.48公里的断头路,他的上班时间从原先的一个多小时节省到了仅需15分钟。

  可就是这条开通还不到两年的路段,近日被吐槽了。多位市民向华商网记者反映:每天早上从那里经过,路上到处都是坑和钢板,太难走了。

  “尽管有的地方铺垫了钢板,但依旧掩盖不了路面破损的问题。”近日,网友“流落啊”路过这个路段时发出感慨。他观察到,科技四路从丈八北路到皂河桥一段,局部路面有破损,过了皂河桥直到西三环,行车道上有的柏油破损脱落,有的路面沥青拥包,一些大面积的破损让路过车主提心吊胆。

  这则发帖引起了网友在华商论坛的接力探讨。网友“刁蛮郡主”几天后路过该路段的时候,还特意上传了一组现场图。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条双向四车道的道路许多地方出现了破损,而破损严重的地方被铺上了两三米长的大块钢板,有的钢板已被车辆来回碾压以致变动了位置。此外,路面的水坑依旧在裸露,还有一些井盖周边出现了轻微塌陷或形成水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科技四路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