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嫌性侵14岁养女 杰瑞前高管鲍毓明被西南政法大学解聘

社会新闻 南方都市报 作者:周宇 2020-04-10 15:22:24
[摘要]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4月10日发布声明,商学院法治企业研究院已解除鲍毓明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并已通知本人。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917.jpg

  南都讯 记者周宇 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4月10日发布声明,商学院法治企业研究院已解除鲍毓明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并已通知本人。

  杰瑞集团前副总裁鲍毓明被举报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消息曝出后,引发网友关注。

  4月9日晚,烟台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已和鲍某某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此前,鲍任职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

  中兴通讯10日发布声明: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

  该案警方正在侦查中。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922.png

  4月9日晚,芝罘警官在线发布通报称,将严格依法办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性侵 西南政法大学 鲍毓明

上一篇:罗翔评"高管涉性侵":绝不能饶恕滥用信任地位性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