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在朋友圈招募短视频女演员 拍摄时起邪性侵被害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8 12:02:53
[摘要]在拍摄过程中,赵某某见岳某某长相好看、衣着性感,遂起邪念,强行与岳某某发生性关系。

  “想成为网红达人吗?诚聘短视频女主角……”2019年12月15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招募拍摄抖音短视频的女演员,被害人岳某某看到后与赵某某取得联系,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约定12月17日拍摄。

  12月17日17时许,赵某某与岳某某见面商议拍摄内容,后因拍摄内容与电竞有关,故二人在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三路某电竞酒店公寓登记入住。

  进房间后,岳某某按照约定好的换上性感的衣服,后双方开始拍摄短视频。在拍摄过程中,赵某某见岳某某长相好看、衣着性感,遂起邪念,强行与岳某某发生性关系。次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赵某某因涉嫌强奸罪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高荣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短视频 性侵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住户因外出与物业人员争执 还打伤了3名民警 下一篇:西安莲湖区青年路街道2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即将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