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一男子违停被贴罚单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7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15:53: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男子因自己违反交通法规被处罚,心怀不满,为泄愤怒,居然在朋友圈发图文辱骂执勤民警。4月8日,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公开辱警嫌疑人杨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4月6日下午14时许,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带领警力在城区路面开展交通巡逻检查。当执勤民警对一辆违停在城关街办新华书店门前号牌为陕HL79*8的小型货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4月6日下午14:30分,一微信名为“大山里的淘果人”在朋友圈发出了“你妈***”的恶劣言语,并在附图中发出了一张违停告知单,这则朋友圈发文引起社会人员关注并造成不良影响。

  执勤民警在朋友圈发现这一“警情”后,经进一步核实,图中所附的违法停车告知单正是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于4月6日对违停在城关街办新华书店门前号牌为陕HL79*8的小型货车。民警立即向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根据相关信息锁定了嫌疑人,并通过信息将嫌疑人传唤到城管派出所。

  经查,嫌疑人杨某,家住山阳县城管街办九子碑社区。到案后,杨某如实陈述自己当天在朋友圈发图文公开辱骂民警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山阳县公安局给予嫌疑人杨某行政拘留7日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罚单 朋友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