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与朋友豪饮至深夜 酒驾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0 16:30: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4月10日凌晨3时40分许,文景路中队民警席慧慧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多名出租车司机反映有辆白色小轿车行驶至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口由西向东的左转车道等待通行时,睡着了,严重影响了后方车辆的通行,后方排队车辆多次鸣笛,甚至敲窗户仍未能唤醒该司机,于是报警称怀疑该司机酒后驾驶。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值班备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叫醒司机后,司机眼神迷离、满身酒气。于是将该嫌疑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调查,该男子系与朋友聚众豪饮至深夜,独自驾车回家途中酒劲上头,在等待红灯的短暂停留时刻眯了一会儿,没想到这一下就昏睡了过去。面对民警的询问和执法记录仪记录视频与多名证人证言,该男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豪饮 酒驾 昏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