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商洛困难老人眼科手术顺利完成 正在康复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4-10 19:44:49
[摘要]4月9日,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杜兆江专家团队已为苏月兰老人免费做了首次手术,手术很顺利。

xdd46cd4.png

  3月30日,华商报B01版报道《73岁老人求助“眼睛看好了,收成就没问题”》后,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联系华商报,愿意为老人提供免费医疗救助。4月9日,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杜兆江专家团队已为苏月兰老人免费做了首次手术,手术很顺利。

  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杜兆江博士说,老人不是单独的白内障疾病,病情比较复杂,需要进行前后节联合手术,还需要解决原发病问题。这次的手术是右眼鼻腔泪囊吻合术,主要目的是解决眼睛流脓的问题,老人有右眼慢性泪囊炎,眼睛流脓的情况下做右眼前后联合手术会发生眼内感染,所以必须先解决慢性泪囊炎,然后再做右眼前后联合手术,从而解决右眼白内障和玻璃体积血的问题。

2.png

  杜兆江博士说,这次手术很顺利,老人将于4月13日办理出院,先回家休养,两周后再来医院做右眼前后联合手术。

  4月10日,一直在医院陪同的女儿陈女士说,母亲手术情况非常好,感谢医院!也感谢杜兆江博士!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心医院 商洛

上一篇:陕西男子一家9口“蜗居”多年 贷款买房才知妻子进了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