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中的爱情!意大利夫妻举办婚礼:嘉宾仅2人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20-04-12 07:44:0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1日,尽管意大利罗马还处于封城之中,一对小夫妻还是在政府的允许下,排除万难在当地教堂内举行了简单而不失庄重的婚礼。

\

  尽管罗马市内除了必要的生产工作之外,所有的商业活动全部暂停。但是罗马市政厅还是为在疫情前就预订了婚礼的夫妻们开了特例:可以举行婚礼,但必须把结婚仪式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

  不仅花童和家属不能到场,婚礼嘉宾也只能有2个人:一个伴娘和一个伴郎。包括神父在内的所有人都必须佩戴口罩。在交换完誓词和戒指后,背对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新郎新娘在神父的允许下脱下口罩接吻。

\

  由于理发店、婚纱店和花店都关了门,新娘只能自己打理头发,挑选礼服,并用假花充作新娘捧花。“我有点小失落,对于疫情也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们又能怎样呢。日子还要过下去,这就是人生。但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等待这一刻很久了。”新娘Tatiana Datolla说道。

  截至当地时间4月10日,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47577例,其中死亡18849例。


来源:看看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爱情 疫情 举办婚礼 嘉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