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致华府御城小区外墙瓷砖脱落 楼下6辆汽车不幸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17:57:36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2180357_cbb3fdafdac131f0b63f489345b1339c4dc10489.jpg

  业主杨先生的车辆也一直停在洗车行外,事发后,其车辆后备厢盖被瓷砖砸得凹了进去。杨先生说,事发后,车主们纷纷找到洗车行老板和小区物业进行协商,但究竟怎么赔偿,目前双方都没有明确答复,小区物业也没有负责人出面解决。“小区出现外墙瓷砖掉落的情况已不只一次两次,小区内楼高均30余层,这次幸运只是砸到车辆,万一砸伤了行人,后果不堪设想。”杨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在耿先生和杨先生两人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耿先生车辆受损较严重,车辆车身被砸痕迹明显,车身多处凹陷,其中天窗及后挡风玻璃损坏严重,出现了大面积裂缝和坑洞,其中一片瓷砖斜着插入了后风挡玻璃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府御城 瓷砖 脱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