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致华府御城小区外墙瓷砖脱落 楼下6辆汽车不幸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17:57:36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2180357_e1f6b53003112ecc53dab1d226defe3252fbcafe.jpg

  记者注意到,华府御城小区外墙掉落瓷砖的问题,曾被媒体报道多次,对此,小区物业曾表示,会对小区内所有外墙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但目前来看,小区物业并未彻底解决这一高空坠物的隐患。

  4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区外洗车行一负责人,对方表示,每月确实会收取被砸车辆车主停车费,但瓷砖为小区内住宅楼外墙脱落,属于物业未做好防范措施,“我们找了很多次物业,对方一直搪塞,导致这件事无法及时处理解决。”该负责人称。

  随后,记者拨打了华府御城小区福水源物业公司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目前正落实处理,具体情况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府御城 瓷砖 脱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