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充电桩建在小区单元门外 业主:出行受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18:46: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6a23yeb.jpg

  小区单元门口安装了一排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本是件好事,却因建设在消防通道一侧,引来不少业主担忧。

  王先生是西安市环城东路20号3号楼业主,近日,小区3号楼楼门前消防通道一侧新建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让他十分担忧,“安装充电桩虽是好事,但3号楼就一处出口,建在出口处的人行通道上,电动车停在那里充电刚好把去路挡住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王先生说,此外,建设充电桩也没有经的小区业主的同意,充电是免费还是收费的,都应该提前进行告知。

  4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现场注意到,小区内目前只初步建成了一排充电桩,位于小区3号楼单元门前,长约5米,设备目前还未正式安装完毕,充电桩钢架结构中,共有6座电源插口,旁边停放着多辆电动车。

  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此处未安装充电桩前就常常停放许多电动车辆,对于居民出行有一定影响,建成充电桩后,恐怕在此停放的电动车会更多……小区业委会委员、业主陈先生也现场告诉记者,对于安装充电桩一事,业委会也没得到通知。

  随后,经联系,小区西安华弘城市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环东物业服务中心李经理赶到现场,李经理表示,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为扫码付费使用,原本在地下停车场,考虑不方便,准备挪至地面,业主反映不愿意后,会立刻拆除,并征集业主们的意见,看建设在什么位置最合适。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充电桩 安全隐患 单元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