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7个大市政工程建得咋样了?海绵城市改造去年已见成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3 07:01: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806.jpg

  今年以来,支撑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路、桥、地铁等大型市政工程建设到啥进度了?4月12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7个项目现场。

  1.朱宏路快速路

  全线年底完工

  主线桥6月底通车

  项目概况:

  朱宏路(北二环-绕城高速)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北二环,北至绕城高速,与北三环互通立交顺接,道路全长5.02公里,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建设形式,沿线新建高架桥1座,全长2.354公里,双向6车道。

  记者走访:

  “原先凤城二路、凤城七路这两个十字较拥堵,主线通车后不到一个灯时即可无缝连接主城区与机场高速,至少缓解五个灯时。”工程项目经理钟田虎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北二环到绕城的快速通行,缓解朱宏路的通行压力,真正实现半小时出城、一小时出市。

  目前,朱宏路主线桥桩基及下部结构全部完成,钢箱梁全线贯通,正进行钢箱梁加宽段安装、桥面防撞护栏及桥面铺装施工。项目主线桥6月底通车后,将开始地面辅道的提升改造,预计道路全线年底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地铁 市政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