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充电桩紧挨消防通道 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4-13 07:24:51
[摘要]家住西安市环城东路20号3号楼的王先生说,小区单元门口安装了一排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却因建设在消防通道一侧,引来不少业主担忧。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小区单元门口安装了一排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本是件好事,却因建设在消防通道一侧,引来不少业主担忧。

  “3号楼就一处出口,充电桩建在出口处的人行通道上,电动车停在那里充电刚好把路挡住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家住西安市环城东路20号3号楼的王先生说,此外,建设充电桩也没有经过小区业主的同意,充电是免费还是收费的,都应该提前进行告知。

0bpkxdk0.jpg

  4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小区3号楼单元门前建有一排充电桩,长约5米,是小区目前唯一建成的充电设备,还未正式安装完毕,充电桩钢架结构中,共有6个电源插口,旁边停放着多辆电动车。

  一位小区居民说,此前这里就常常停放着许多电动车辆,对于居民出行有一定影响,建成充电桩后,恐怕在此停放的电动车会更多。小区业委会委员、业主陈先生也告诉记者,对于安装充电桩一事,业委会并未得到通知。

  经联系,小区西安华弘城市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环东物业服务中心李经理赶到现场并表示,充电桩为扫码付费使用,原本在地下停车场,考虑到使用不方便,准备挪至地面,业主反映不愿意后,会立刻拆除,并征集业主们的意见,看建在什么位置最合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充电桩 消防通道 西安

上一篇:华商连线|回国华人为何确诊量突增?在俄华商聚集居住易引发交叉感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