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均以多云转晴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谨防感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3 07:40:22
[摘要]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防止感冒。

  短暂的阴雨后,4月12日西安天气转晴,未来几天多云是天气的主旋律,早晚寒冷注意添减衣物。

  12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汉中西乡,为24.1℃,西安为21.6℃。

  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受短波槽影响,预计13日白天宝鸡南部及陕南西部有小雨。14日,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及秦岭山区有阵雨。

  省气象台12日下午4时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西部局地、延安西部地面最低温度降到0℃以下,将出现对当季主要作物产生影响的霜冻天气,请注意防范。

  近期我省早晨气温偏低,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0℃~25℃

  明天 晴 12℃~28℃

  后天 晴 11℃~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晴天

上一篇:堂食恢复经营艰难“爬坡” 餐饮业“疫”后该咋“出牌”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