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公众号的“停车引导”功能 可线上查询空余车位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11 18:17:04
[摘要] 近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4月11日上午8:00起,恢复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工作。 华商报记...
\


  近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4月11日上午8:00起,恢复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工作。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西安交警公众号的“停车引导”已覆盖全市各主干道、商业网点、景区周边约45000个停车位,这些停车位全都支持微信支付。

  据了解,该功能于2016年7月上线,您只需点击此功能,就可以看到所在地周边停车位地点及空余停车位、收费标准关信息,动动手指即可快速搜索目的地附近车位,并帮您规划最优路线。有了它能精准找车位,再也不必担心找不到车位而违停被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公众号

上一篇:明天陕西以晴为主 13日陕南西部有小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