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3 13:55:42
[摘要]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靓丽的出行与居住环境,让经开拥有更多蓝天白天。连日来,经发保洁持续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靓丽的出行与居住环境,让经开拥有更多蓝天白天。连日来,经发保洁持续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挥“人工+机械”作业模式的优势,对天桥台阶、马路牙石、公交车站等候区、路边广告牌、商户门前、果皮箱周围等地方进行人工刷洗与冲洗,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任何一个角落,让居住的市民舒心、安心、温馨。重点清理、擦洗隔离带护栏的尘土污染。

  同时,以联合作业的模式,出动洗扫车、洒水车、高压冲洗车积极开展道路大冲洗;并采用高压冲洗全覆盖、机洗跟进保洁的机械化组团模式对辖区主次干道、快慢车道、背街小巷及重点道路进行不同频次的洗扫、冲洗、降尘,达到路见本色,整洁无污染的良好效果。

  在保证日间正常作业的同时加强夜间冲洗工作,利用夜晚人少车少的有利条件充分开展夜间道路冲洗、降尘,力争洒水降尘全覆盖,浸透路面无缝隙、洒水无空白,努力用行动持续推进“以克论净”工作夜间开展与落实。

  以“分片、分组”的方式,从精、细、实上下功夫对区域内的人行护栏、文明提示牌、道路石材、玻璃顶棚等其他城市家具进行冲洗、清擦、清拭,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清新自然的出行环境。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护航“十四运” 经开区精细化作业为城市“梳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