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容环境“大扫除”经开区让城市更有“颜值”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3 13:59:07
[摘要]为提升城市形象,近日,经开区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坚持从“点、线、面”同步发力,从平面到立体,加大对辖区主干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清洁,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为提升城市形象,近日,经开区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坚持从“点、线、面”同步发力,从平面到立体,加大对辖区主干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清洁,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
\

  采用“机扫+人工”的方式,做到机械化清扫、精细化保洁、地毯式吸尘、定时段清洗、全方位洒水的“五位一体”道路保洁,有效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保持区域主次干道环境卫生面貌。每天对区域内景观灯、石材座椅、果皮箱、地铁口扶手、护栏、广场雕塑及高铁新城南广场玻璃顶棚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擦洗,重点加强西铜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主要出入口及可视范围内卫生的检查清理,及时消除脏乱差,靓化经开形象,提升城市服务品质。公厕管理员每日对区域内公厕室内外公共设施开展全面、细致的擦洗工作,并对区域内公厕进行消杀,切实做到跟进式保洁、全天候管护,向市民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入厕环境。

  此外,经开区还加强巡回保洁频次,科学合理调配人员,重点做好午间、晚间时段等节点的卫生保洁工作,缩短垃圾滞留时间,做到人员不缺岗、保洁不空位、时间不断档,全方位保障环境卫生,让城市更有“颜值”。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护航“十四运” 经开区精细化作业为城市“梳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