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原县一老师指定学生定点买学习资料 涉事老师系临聘人员已被辞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4 09:44:02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进展:老师已被辞退

  对于晓伟的反映,华商网记者致函三原县人民政府,经了解情况属实。据调查,家长反映的三年级英语老师曾是三原县车站小学临聘人员,因家长反映其参与校外辅导机构教学活动,经核实已于3月20日被辞退。

  涉事老师被辞退后,学校已明确要求其不得再以学校老师身份组织学生、家长开展或参与相关活动。家长微信截图是该老师在校外辅导机构群向学生家长推荐课外辅导书籍内容,与三原县车站小学无关。

  三原县教育局领导针对网民反映问题约谈了车站小学校长,要求学校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试行)》和《三原县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试行》强化教职员工管理,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业务精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三原县 老师 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