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原县一老师指定学生定点买学习资料 涉事老师系临聘人员已被辞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4 09:44:02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为什么老师让买的学习资料都是在定点书店购买,还在网上买不到?为什么老师让买的学习资料价格都特别贵,并且无优惠?为什么老师让买的学习资料学生基本都做不完,还必须要购买?”近日,咸阳市三原县的家长为孩子被指定“定点”购买学习资料很是气愤,于是连发三问。经三原县主管部门调查,情况属实。

  网友:老师指定学生去定点书店买资料却一直闲置

  晓伟(化名)的孩子在三原县车站小学读三年级,自从孩子上学以来,他发现学校有个别代课老师会指定学生去三原县秦桐路的某家书店购买学习资料,这些资料不仅价格贵,在网上还购买不到。但为了孩子学习,该给孩子买的资料晓伟一本也没落下。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晓伟很是气愤。因为疫情,学生们都被迫在家上网课,在这样的情况下,学校的一位英语老师还是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去某家书店买资料的消息:“如果大家都有这本书,我就开始布置作业了。”考虑到疫情期家长出行不便,书店还提供了送货上门的服务。也正是因为时期特殊,家长们对购买回来的资料更加上心,但买回至今,资料却一直闲置在家,根本没有使用过。

  其实类似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之前就有过临到一学期课上完,孩子的大部分学习资料还没用过,想到这些晓伟就越想越气。近日,晓伟将老师通知家长买书的微信截图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并坦言,为了督促孩子学习,家长会主动考虑买一些适合的学习资料,但也希望老师能考虑到孩子平时的作业量,不要让学生家长买回学习资料后却一直闲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三原县 老师 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