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央视关注经开区人工智能产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4 13:57:08
[摘要]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深入,借助最新科技技术创新成为当下企业转型的核心驱动。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深入,借助最新科技技术创新成为当下企业转型的核心驱动。近日,央视CCTV1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栏目直播了关于《人工智能加速助力企业转型》为题的新闻报道,其中对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报道。

\
\

  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智能计量仪器为核心方向,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企业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向着更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布局前进,目前已取得近20项专利,荣获“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和“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安森智能的迅猛发展,离不开经开区这片智能制造产业高地的良好发展环境。经开区以西安机器人产业园为载体,以多家研究院为依托,搭建产业孵化平台、投融资平台、应用推广平台、展览展示平台,形成“一园多院四平台”支撑体系。力争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发展成为西安乃至陕西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为打造“硬科技之都”提供有力支撑,把经开区打造成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容环境“大扫除”经开区让城市更有“颜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