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整治户外违规广告 助推城市形象提升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4 14:01:37
[摘要]为全面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周边规划建设管理和市容秩序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12日,经开区集中拆除建筑外立面的一店多牌、各类违规悬挂物,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人居环境。

  为全面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周边规划建设管理和市容秩序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12日,经开区集中拆除建筑外立面的一店多牌、各类违规悬挂物,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人居环境。

\
\

  经开区执法人员以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集中拆除整治为突破点,对辖区各类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以户外广告设置杂乱、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为整治重点,不断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随后对辖区户外广告、门头牌匾、遗留铁支架进行了详细统计,采取查询证照、现场排摸、拍照取证、一路段一统计、分门别类等方式做好专项整治底账。并第一时间督促相关责任人对破损、存在污渍、遗留铁支架等问题迅速整改。

  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经开区摸排、通知200余次、共清理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遗留支架45处,400余平方米。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容环境“大扫除”经开区让城市更有“颜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