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 汲取干事创业精神力量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14 14:06:47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中心组学、集中学习会学、主题党日活动学、新媒体平台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掀起向“三秦楷模”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中心组学、集中学习会学、主题党日活动学、新媒体平台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掀起向“三秦楷模”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将学习“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作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形成以上率下的示范效应。各基层党组织线上线下统筹学习,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员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抓紧抓实思想理论武装。

  “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坚守初心使命优秀品格是我们学习奋斗的目标,我们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的担当作为,并将这种精神作风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韩鹏静说。

  西安航空基地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以学习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为主题,组织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积极参加为民服务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区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党员白雪表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作风,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对接,积极服务企业解难题,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和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抓好党建促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