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文明新“食”尚:公筷公勺成为餐桌标配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14 14:09:06
[摘要]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近日,西安航空基面向辖区餐饮店和广大居民,积极开展“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文明餐桌主题活动,从细微处着手,动员市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内所有餐饮场所开展文明用餐宣传,围绕“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主题,创新设计、精心制作了一批主题公益广告和宣传彩页,向餐饮店进行发放和宣传讲解,动员商家积极使用公筷公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行动得到餐饮商家的积极响应,“现在顾客来店里用餐,我们都会提醒大家使用公勺公筷,解释这样做的重要意义,大家也都会理解和支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文明、舒适的用餐环境。”位于西安航空基地蓝天路的外婆粥屋老板赵小峰说。

  在进行线下宣传讲解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文明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广泛推送“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倡议书,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社区宣传栏、建筑围挡外立面张贴“使用公筷公勺”宣传海报,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文明用餐意识,形成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方式与社会风尚。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抓好党建促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