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凌晨3点西安一对老人在纺织城街头迷路 幸亏热心的哥送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4 14:49: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3点,路遇两位老人在纺织城附近徘徊,西安的哥李少华觉得不对劲,于是上前询问,原来,两位老人找不到家了。热心的李师傅赶紧帮忙联系家人,并安全将两位老人送到家门口。

  李少华是西城公司陕AD83822出租车的夜班司机,4月14日凌晨3时许,他送乘客到纺织城林河春天小区,乘客下车后,细心的李师傅发现路边有一男一女两位老人四处徘徊,老人看起来有八九十岁的样子,大半夜的,看起来有些不对劲。他就上前询问:“老人家这么晚了咋不回家?”结果,老人说他们不到家了!老人也没有手机,但有家人的电话号码。李师傅赶紧给家属打电话,接电话的是老人的儿子,一听老人的消息喜出望外,原来老人一天没回家了,家里人十分着急,于是请李师傅把老人送到风城一路,他在小区门口等着。

  李师傅立刻拉着两位老人朝着风城一路驶去,见到老人的儿子才得知,老大爷已经90岁了,老太太83岁了,两位老人身体还可以,就是有时会头脑不太清楚,这回又迷路找不到家了,家里人干着急没办法。老人的儿子十分感谢热心肠的李师傅,多亏他热心相助,老人才能安全回家。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老人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