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南路“占道”景观灯长时间未开 雁塔城管:计划准备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4 15:30: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这路上的景观灯好像很久都不开了,看着也不美观,啥时候能拆掉呢?”近日,家住(纬一街)的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纬一街上长安南路至翠花南路路段,道路两旁很多行道树上都固定了景观灯,占了一部分人行道。

  记者走访:多棵行道树安装景观灯 有的已破损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上有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西安市第99中学、师大附中分校和多个住宅小区,人流量比较大,这些景观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开启过,也影响行人和学生出行。

  4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纬一街西口,沿王先生所反映的路段全段走访后发现,道路两侧人行道边很多行道树都安装了景观灯,这些灯底部是圆形,周边斜着插了很多铁管向空中延伸,大约有2米多高,而且越往上圆形越大。同时发现部分灯外围的铁管弯折,甚至有的破损较为严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在翰林世家小区大门外东侧,景观灯刚好把西安市雁塔区翰林停车场的牌子包裹住,记者看到其中一根铁管被向下折弯;同时在西安邮电大学外南侧有两个景观灯有破损,其中西边破损较为严重,原本笔直的铁管向一侧弯曲,一根伸向地面,固定的底座也有破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景观灯 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