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免费换表上门售气安检 西安为医护人员提供一条龙天然气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4 16:17: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致敬一线医护人员,切实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少一份安全隐患,日前秦华天然气公司发起了“助力抗疫,守护万家安全”公益服务行动,为医护人员家庭进行燃气表免费更换、上门售气、安全检查等一条龙燃气用气安全保障行动。

  4月13日,秦华天然气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唐都医院的家属区,换表、登记、制卡、售气,所有的流程都在现场完成,省去了医护人员去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时间。现场还有燃气安检、安全用气宣传、安全燃气具和金属软管更换,真正为医护人员做到一站式服务。

  在呼吸科南主任的家里,维修人员麻利地换完表后,用专业的检漏仪搭在管道、接口、弯头等处,细细地进行了一遍燃气安全检查。南主任由于支援湖北抗疫现仍然在外隔离未回到家,他在微信群里知道院内集体更换天然气表后,特意电话联系其侄子上门协助更换,并让侄子代他向天然气公司表达感谢之情,称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在家做饭少,但也相当关注燃气安全,感谢天然气公司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此次公益服务行动共为唐都医院更换755户天然气表。

  据秦华天然气副总经理黄松坚介绍,疫情以来,秦华天然气在保障全市市民用气安全的基础上,加大对医院、医疗防控中心等单位的安全保供工作。下一步“助力抗疫,守护万家安全”公益服务行动不仅仅局限于医疗机构,还将辐射到公安、交通、环保等单位,为打赢防疫狙击战做好安全用气保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免费换表 天然气 一条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