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大冲洗 大清洗”城市清洁行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15 09:18:54
[摘要]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大冲洗 大清洗”城市清洁行动,在做好日常养护的基础上,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共设施、城市家具、建筑物外立面等进行冲洗清洁。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大冲洗 大清洗”城市清洁行动,在做好日常养护的基础上,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共设施、城市家具、建筑物外立面等进行冲洗清洁。

西安航空基地严格按照深度保洁作业标准,对街道和公园广场进行集中冲洗,有效抑制道路扬尘。在道路两侧,保洁人员集中力量,对公交站台、公共厕所、绿化雕塑、公园座椅、果皮箱、灯杆、导引牌等公共设施和城市家具进行细致的清洗维护,带给群众更为整洁的城市公共环境。

“自4月3日以来,我们每天要发动城管执法队员、物业保洁人员、志愿者等近500人,90多辆次洒水车、12辆次机扫车和吸尘车齐上阵,在辖区全覆盖开展清洁行动,每天冲洗道路面积约13万平方米,清洗建筑物外立面3000多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西安航空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科科长李继辉介绍说。

经过集中冲洗和清洗后,城市道路干净整洁,花草绿植绿意盎然,基础设施功能完备,城市“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开展清洁活动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对辖区违法违规广告进行清理,切实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完善“引育用留”人才链 为科技创新增添新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