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开启全民运动新模式“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赛”刷屏网络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4-15 11:05:35
[摘要]随着疫情的有效管控,人们的健身需求也再度回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向户外锻炼。但鉴于目前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还是要避免参加大规模具有人群聚集性的活动。

图片1.png

  扫描识别图中报名小程序即可报名。

  随着疫情的有效管控,人们的健身需求也再度回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向户外锻炼。但鉴于目前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还是要避免参加大规模具有人群聚集性的活动。为提高空港新城广大“宅民”身体素质,远离身体亚健康,由空港新城工会委员会、空港新城党委统战部主办,空港新城党委宣传部、空港新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西安浩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广域赛事策划运营的 #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于4月11日至4月25日在抖音全面开启。

  本次挑战赛与时俱进的跟进全民运动新模式,全程将在抖音平台上“云”进行。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赛“话题,并关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官方抖音号,进入话题页面即可参与本次挑战赛。点击话题页面参与按钮,开始拍摄或者上传已拍好的视频。完成拍摄后,添加话题#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赛#并@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说明参赛项目、模式及成绩(仅限竞赛模式),即可上传,视频长为一分钟,视频发布成功后,即可复制抖音链接。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平板支撑、俯卧撑、俄罗斯转体、十字象限跳四个项目,两种模式,参与者可任选模式或项目参与挑战赛。

  在竞赛模式中,平板支撑、俯卧撑、俄罗斯转体、十字象限跳各项目均限时一分钟。其中,平板支撑,期间腹部不能触地,能坚持一分钟即为完成挑战;标准俯卧撑将统计时限内最后完成的数量;十字象限跳期间跳错顺序不计入最终成绩,统计最后完成的组数;俄罗斯转体要求手持1.5L的矿泉水进行,统计最后完成的数量。

  在创意模式中,运动视频不限定项目标准姿势及运动地点,大家可通过自己的想象力自由发挥去完成视频拍摄。(如在空港新城地标景点拍摄,携带道具或添加背景音乐按节奏进行拍摄等)。

  据了解,本次“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赛”设置了最佳运动员奖(专业裁判将评选出每个参赛项目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共计12名选手)、最佳创意奖【抖音视频获赞数量最高的前3名选手(仅限创意模式)】、最佳参与奖(第一时间完成挑战赛,四个参赛项目的100名选手)、最佳人气奖(抖音视频获赞数及评论数合计最多的前3名选手),以及纪念奖(抽取1000名参与者进行派发神秘礼品)。在空港新城辖区内地标场景拍摄运动视频,将优先考虑。

  目前,空港新城线上运动挑战赛已开赛第5天,抖音参赛视频越来越多,报名人数也日益增长。筋膜枪、踏步机、智能体脂秤、运动手环、运动水杯等一千多份豪华礼品已经准备好。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运动达人,还是喜爱创意锻炼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挑战吧!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