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吉林乾安交通事故11死5伤:奥迪与他车剐蹭撞上货车

国内 澎湃新闻 2020-04-15 12:58:19
[摘要]4月15日5时30分,吉林省松原乾安县境内503公路28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

\

  4月15日5时30分,吉林省松原乾安县境内503公路28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正在调查中。

  15日,松原市乾安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后他于6时50分左右到现场,当时现场天气正常。他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事发时一辆奥迪车自西向东行驶,途中和一辆小轿车发生剐蹭,之后司机行驶轨迹发生变化,迎面和一辆小货车相撞。目前事故原因交管部门正在调查。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政府部门正在妥善安置死者,安抚家属情绪,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同日,乾安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关于该起事故暂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网传一段事发现场视频显示,现场停有货车和轿车,有车辆被烧焦,且有白烟和明火冒出。消防人员正在救援中。

  另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15日10时21分消息,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境内503公路286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乾安,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吉林乾安 事故调查 奥迪车

上一篇:民航局:一季度全行业累计亏损398亿 航企亏损336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