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潭重大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严重超载和刹车突然失灵所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9-23 08:05:59
[摘要]据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23日消息,22日发生在湘潭县花石镇日华村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系驾驶员欧海洪(湘潭县花石镇日华村人)驾驶牌号为湘A20816自卸低速货车(核定载质量1490kg)严重超载,车辆经过急转弯长下坡路段时突然刹车失灵所致。

  据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23日消息,22日发生在湘潭县花石镇日华村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系驾驶员欧海洪(湘潭县花石镇日华村人)驾驶牌号为湘A20816自卸低速货车(核定载质量1490kg)严重超载,车辆经过急转弯长下坡路段时突然刹车失灵所致。目前,伤员救治、事故调查与处理正在进行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超载 湘潭县 刹车失灵 事故调查 重大交通事故

上一篇:四川黄龙乡委书记河流上踩绳索救人 被群众说“不要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